篩選

Ball再休兵1週 Walton不著急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8年01月28日 13:30
Lonzo Ball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Lonzo Ball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湖人球團今天(28日)表示,因左膝蓋內側副韌帶已缺席2週的選秀榜眼Lonzo Ball還要再至少休兵1週,總教練Luke Walton也說他們並不急著要他歸隊。

去年12月下旬因左肩膀扭傷缺席6場比賽包括耶誕節大戰的Ball,歸隊打了5場比賽後又因左膝蓋受傷休息至今,儘管還沒能全程參與球隊練習,但現在能做投籃練習也能在跑步機上跑步並做重訓,但膝蓋傷勢影響他的橫向移動。

Ball說在他能順利跑步之前不會上場比賽,Walton也說在Ball得要能全程參與球隊練習後才會回到球隊。

Walton指出:「他每天的感覺是越來越好,如果過兩天或者1週內醫療團隊說他可以開始練習,我也不會覺得意外。但我們是以長期的心態來看待他的傷勢,至少我們不會做出像是他明天就會歸隊的任何計畫。」

這代表,湖人不會急著要Ball回到球場,「當他做好準備才會回來,至於何時我不會跟你說,一切得看他的膝蓋何時感覺良好而定,我們也不會急著要他回來,只要他被允許參與練習,我們就會觀察他的狀況。」

目前正在進行5場客場之旅的湖人,要到2月7日才會回到主場打2場比賽,對手先後是太陽、雷霆。

(編輯:黃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