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邱大宗現身為達欣加油 期待再度和布拉合作

作者: ‧ 2018年03月01日 20:30
邱大宗(中)現身場邊觀看達欣比賽。(大會提供)
邱大宗(中)現身場邊觀看達欣比賽。(大會提供)
上季率隊成功登頂的前達欣總教練邱大宗1日現身桃園巨蛋球場,預計將在後天返回中國繼續為NBL球隊操練的邱大宗表示此次是利用年假來為前東家加油打氣,另外也持續觀察洋將布拉(Sim Bhullar)的狀況,期盼季後持續合作。

邱大宗表示本次來到球場純粹是來當觀眾,自己在中國時都有持續上網關注達欣的戰況:「感覺他們打得不太如意,但球季還沒結束,搞不好再打一打他們又冠軍了。」

目前執教於中國NBL廣西威壯的邱大宗將在後天返回中國操兵,持續為了在5月開打的NBL賽季做準備,也期待能再度複製上季布拉和前裕隆洋將奧斯丁(Isaiah Austin)的合作經驗。

邱大宗表示已和奧斯丁談妥,他若能和布拉合作將會有相當良好的搭配效果:「奧斯丁和布拉搭配相當適合,可以從2號位打至4號位,憑他的手長和彈性伺機補防也相當好用。」

至於布拉的狀況邱大宗已有初步洽談,而日前確定將加入廣西的明道大學後衛林明毅,邱大宗則表示他相當適合:「明毅雖矮但是夠快,三分球也會準,很適合在中國打球。」

有了前主帥場邊助陣,達欣最終是靠著蘇翊傑21分、10籃板、10助攻的大三元演出,以93比90擊敗台啤,順利在年假後首戰便拿下勝利。

(編輯:楊蕾瓅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