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與許晉哲師徒對決 麥班達盼焦點放球員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18年04月15日 21:30
麥班達將與許晉哲上演「師徒對決」。(籃協提供)
麥班達將與許晉哲上演「師徒對決」。(籃協提供)
璞園建築今天(15日)以86比73擊敗金門酒廠,系列賽確定以4比2晉級,將在下週六登場的冠軍戰與富邦勇士對決。同時也是2隊總教練麥班達與許晉哲的「師徒對決」,但麥班達希望將焦點放在球員與球場上。

華裔後衛陳堅恩此役手感絕佳,3分球4投3中、轟進全隊最高22分,加上簡浩也有21分入袋,璞園成功收下冠軍賽門票。其實此系列賽前5場狀況並不好,直到今天才發揮的陳堅恩說:「教練團與隊友都一直相信我,也鼓勵我繼續投,很感謝他們給我信心。」

麥班達則透露,金酒的防守確實讓陳堅恩不好出手,「但我們大家都很相信他,昨天最後1擊的戰術也是設計給他投,他投進信心有回來,希望冠軍賽時是今天的陳堅恩,而不是昨天的陳堅恩。」

麥班達同時也感謝對手金酒,「他們這季真的打得很不錯,這系列也真的很不好打,謝謝他們讓我們做了很好的冠軍賽準備,也成長許多。」簡浩也說:「跟金酒打真的很累,很開心禮拜二不用再打第7戰。」

璞園將在冠軍戰與富邦碰頭,外界焦點仍沒脫離麥班達與許晉哲的「師徒對決」。對此,麥班達說:「大家都關注在這點,其實有點對不起球員,還是希望重點能回到球場上。」

簡浩則認為,富邦在季後賽信心確實提升許多,「但我們也一直在往上走,希望大家這禮拜能好好專注在細節上,準備週六的比賽。」簡浩更笑說:「今天富邦有來看比賽,希望有嚇到他們!」冠軍戰將於週六(21日)在高雄巨蛋登場。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