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Buehler封鎖紅雀 道奇教頭:本季大聯盟最佳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8年09月15日 13:57
Walker Buehler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Walker Buehler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Walker Buehler今天(15日)先發8局飆出9三振壓制聖路易紅雀,幫助洛杉磯道奇在客場以3比0獲勝,追上紅雀並列國聯外卡第2名位置,在國聯西區也僅落後領先的科羅拉多洛磯半場勝差。

「這大概是今年最佳投球表現。」談到Buehler的表現,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說:「不只是Walker本人,而是整個大聯盟。在客場對上聖路易這樣的好球隊,再加上現在比賽的重要性,他想要在這樣的時刻投球,持續上場狂飆,還有他的控球,完全宰制比賽。」

先發8局Buehler用了105球,投出9三振2四壞,只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,開賽一度連續解決13名打者,以大聯盟生涯首度投超過7局的表現徹底封鎖紅雀打線,摘下本季第7勝(5敗)。

連紅雀總教練Mike Shildt都忍不住稱讚Buehler:「他有很厲害的武器,能投到97、98(英哩)還有控球。不管球速多快,速球只要能控好都會是很好的武器,然後再加上速度,再加上一點切球的軌跡。」

這是Buehler本季第2次出戰紅雀,前次是在8月23日,這2場比賽他合計15局投出18三振4四壞,只被擊出5安打無失分,似乎成了紅雀天敵。對此他表示:「有時候對上某些球隊你就是會投得比較好,這很難解釋,棒球就是很如此,很幸運地今晚奏效了。」

紅雀Jack Flaherty先發6局投出8三振2四壞,被擊出4安打只失1分表現也不差,但還是吞下本季第7敗(8勝)。

全場遭三振12次比對手多2次的道奇,以7安打攻下3分,Yasiel Puig有3安打雙響2打點貢獻,包括2局上轟出致勝陽春砲。

這場比賽過後道奇與紅雀戰績相同,並列國聯外卡第2。加上科羅拉多洛磯今天吞敗,道奇在分區也追到只落後洛磯半場勝差。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