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張志豪近況低潮 史耐德不擔心

作者:李心筠 ‧ 2018年09月15日 16:36
中信兄弟張志豪(資料照,特約記者高旭朮/攝)
中信兄弟張志豪(資料照,特約記者高旭朮/攝)

中止連續9場未出現安打的低潮後,近期在打擊上漸漸能跟上投手的節奏,總教練史耐德(Cory Snyder)便表示,「近期他有慢慢改善揮壞球的狀況,相信他找回攻擊的侵略性,很快就能調整到球場上。」

上半季張志豪繳出66支安打、16支全壘打、45分打點、打擊率為3成06的成績,並曾在6月29日出戰Lamigo桃猿敲出單場3響砲,不過來到下半季卻僅繳出2成14打擊率和4發全壘打,更曾出現連9場未出現安打的低潮,與上半季表現判若兩人。

對於張志豪的低潮,史耐德並不擔心,他談到,「前陣子他在揮棒上的確出了點狀況,但我們並不會太擔心,也有和他溝通做調整,近期揮到壞球的比例也有改善,雖然是數據上看不出來的,但相信只要他找回攻擊侵略性的優勢,很快就能調整回來。」

另外球隊中心打線要角詹子賢,在亞運回來後也有連續5場出現安打的表現。對此,史耐德解釋,「這陣子他的表現確實不錯,揮棒上運用也相當靈活,亞運回來後他攻擊企圖心也很強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