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9歲粉絲問未來動向 林書豪訝異回答

作者:賴冠文 ‧ 2019年07月27日 19:05
林書豪。(展逸提供)
林書豪。(展逸提供)

為期2天的「2019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」順利結訓,現場也開放粉絲們提問,其中有位9歲粉絲提問,林書豪的最新動態,讓他驚訝表示「我以為是記者會問」。

林書豪與小學員們互動,也讓他們舉手發問,大家好奇林書豪拿到冠軍後,下個目標是什麼,他說:「希望能有個穩定表現的球季,可以成為非常好的球員,在隊上打得很好,幫球隊贏得冠軍。」他也補充,暴龍隊可以擊敗衛冕軍勇士隊,是一件非常瘋狂的事情,他打趣地反問小學員,「你們是勇士隊球迷嗎?」逗得全場哈哈大笑。

現場也開放粉絲們提問,當時間要結束時,有位9歲小粉絲從看台呼喊「書豪哥哥」,讓林書豪破例多回答,但沒想到弟弟開口問:「你會去莫斯科嗎?」這是美國媒體針對林書豪動向的最新爆料,林書豪驚訝地說:「我以為是記者會問,但我真的還不知道,我的團隊還在幫我彙整所有資訊,最後從中去選擇。」

今年訓練營,林書豪與連續5年參加訓練營的外籍教練Brandynn Williams(KOPA)帶領的教練團,選出表現優異的球員,最佳5人分別為武陵國小陳柏伸、復興國小張為甯、安坑國小莊竣程、北投國小黃靖薰與永和國小王永霖,MVP則是安坑國小莊竣程,獲獎的小學員們都能獲得珍貴的林書豪親筆簽名球。

林書豪在場上教授進攻切入、防守技巧及半場、全場技巧,分組打季後賽練習時,其中1位特地從美國飛回台灣參加訓練營的11歲女生球員鄭婕仁,比賽時賞給男學員1記麻辣鍋,驚艷全場,也讓她獲得了最佳運動精神獎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