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明星賽開轟全場沸騰 彭政閔笑稱自己U40

作者:賴冠文 ‧ 2019年07月27日 21:08
彭政閔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彭政閔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為備戰年底12強賽,今(27日)中職明星賽上演新舊中華隊,正面交鋒的戲碼,最終勢均力敵以8比8握手言和。其中彭政閔敲出全壘打,讓全場球迷沸騰歡呼,而再度與過往國際賽並肩作戰的隊友同隊,他說這很開心,並開玩笑說「只有我是U40沒有隊友」。

中華隊林泓育、林祐樂、朱育賢、蘇智傑敲出全壘打,前7局攻下7分取得領先。不過明星隊火力也不落人後,接連安打緊追比分,7局上彭政閔敲2分全壘打,8局上陳品傑也揮陽春砲,帶動3分大局反超比分。中華隊蘇智傑8局下敲出全壘打,單場雙響砲追平比分,最終以8比8結束比賽。

本場比賽雙方比分互有領先,全壘打更是1隻接著1隻出現,彭政閔認為中職近幾年打擊見長,他指出身披中華隊球衣,選手壓力會更加倍。他說:「相信有些球員還沒調整好,尤其穿上中華隊球衣,需要時間去調整,相信投打戰力調整後,會越來越好。」

今天彭政閔7局上敲出2分全壘打,讓全場球迷為之瘋狂,熱烈為恰恰高聲歡呼,這也是他生涯第2次在明星賽開轟,第1次則要回朔到2004年。他說:「每個球員打到一定成績退下來,一定會想念球場上奮鬥的感覺,真的很謝謝全場球迷,還有電視機前面為我加油的各位。」

談起中職明星隊的陣容,大多為前中華隊的明星球員,彭政閔笑說:「有回到中華隊的感覺,像是金龍、紅龜在聊天,說他們是U35,但只有我是U40沒有隊友。當然大家都經驗不錯,最重要是還能同隊一起打球,是很開心的1件事情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