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明星賽對決恰恰圓夢 吳昇峰:幸福來的太突然

作者:賴冠文 ‧ 2019年07月27日 21:12
吳昇峰。(賴冠文/攝)
吳昇峰。(賴冠文/攝)

「業餘王牌」合庫投手吳昇峰,不只1次在國際賽有出色表現,此次中職明星賽為備戰年底12強賽,也破例讓他遞補入選中華隊。今天(27日)的明星賽他中繼3局失1分,表現令人驚豔,也一圓與彭政閔對決的夢想,他表示能參加中職明星賽,笑說「這幸福來的太突然」。

吳昇峰此役接替先發投手江辰晏,中繼3局表現不俗,挨2支安打,飆出3次三振1保送,失1分。他在5局上被強襲球擊中,當下總教練洪一中與防護員上前關心,吳昇峰說:「總教練跟我說,如果不舒服就不要投了,但既然我來到這邊又有機會投球,下1位就是對上彭政閔,至少也要完成這個打席再退場。」

吳昇峰下場短暫治療時,彭政閔也上前表示「不要勉強」。隨後吳昇峰回到場上續投,彭政閔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完成與彭政閔男子漢般的對決夢想。換局時也與彭政閔握拳互擊致意,彭政閔則輕拍了吳昇峰的頭。

彭政閔表示能與吳昇峰對決很開心,「吳昇峰努力這麼久,在這麼多球迷支持下,可能一開始比較緊張。到後面漸入佳境,不管是控球或在投手丘上的節奏也不錯。」

談起此次與職業選手對決,吳昇峰給自己表現打90分,不過唯一美中不足就是丟掉那1分。他說:「應該是打者對我不熟悉,是我的優勢,再加上搭配的隊友都很有經驗,能幫助我進入狀況,所以沒有甚麼問題,能夠打進中職明星賽,這幸福來的太突然,希望以後還能再來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