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林崇佑惜敗金牌戰 喊話好想放假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19年07月27日 22:07
林崇佑。(實習攝影林益民/攝)
林崇佑。(實習攝影林益民/攝)

台東體中好手林崇佑於「2019亞太青少年暨青年柔道錦標賽」出戰男子55公斤量級,金牌戰與吉爾吉斯選手Yrysbekov Khanbolot,一路奮戰至「黃金得分」落敗。接著將回到台東暑訓,他表示:「好想放假啊。」

林崇佑一路過關斬將,8強賽僅花12秒就拿下IPPON(一勝)撂倒韓國選手Doo Min Jae。4強戰也是快速解決哈薩克選手Les Aslan,金牌戰則是面對吉爾吉斯選手Khanbolot。林崇佑雖然在2分39秒時被對手拿下半勝,但他也立刻回擊扳平戰局。

兩人一路纏鬥至「黃金得分」,雖然林崇佑多次將Khanbolot摔倒在地,但都被對手化解掉。進入「黃金得分」,雙方還是勢均力敵,但在第29秒時Khanbolot成功抓到林崇佑拿下IPPON,最終林崇佑以銀牌坐收。

林崇佑賽後談到:「教練跟我說這種國際比賽,要有速度跟力量,我可能需要更積極進攻,不是抓好等時機就好,要動起來摔。」林崇佑也補充:「感覺我的力量可以跟他對抗,但他比較高。」

此戰拿下銀牌後,林崇佑說道:「因為這次在台灣比賽,真的很想把金牌留下來。」接著他將返回台東訓練,對此他笑道:「好想放假。」但林崇佑也嚴肅表示:「回去會再好好加強自己不足之處,像是搶手部分。」

另外參賽女子40公斤級鍾霓以及男子50公斤級許竣凱皆為台灣拿下銀牌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