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中華隊扣倒南非 明與日本正面交鋒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19年07月27日 23:14
江宗駿。﹝圖/中華棒協 提供﹞
江宗駿。﹝圖/中華棒協 提供﹞

2019第5屆世界少棒錦標賽第2天預賽賽程,地主中華隊出戰來訪南非隊。中華隊打線全場狂敲16支安打,其中江宗駿、黃天賜都繳出單場4支4猛打賞,4局中華隊就以19比0提前扣倒南非。明天將與也是全勝的日本隊正面交鋒。

江宗駿此役擔任開路先鋒,首局就敲出深遠二壘安打,並靠著隊長黃天賜德州安打首開紀錄。在2局適應南非投手球速後,中華隊更是火力全開、棒棒開花,很快取得大比分領先。

3局上江宗駿扛出中華隊首轟,帶動球隊單局灌進10分,最終4局提前以19比0橫掃對手。其中,台灣隊長黃天賜繳出單場4支4,2天共進帳8分打點;而為中華隊扛出首轟的江宗駿,也是單場4支4猛打賞。

談到擊出中華隊首轟,江宗駿笑說:「很開心能在主場打出全壘打,而且還是中華隊的第1支,感覺很不一樣。」江宗駿補充:「爸媽和弟弟都有來看球,全壘打球被弟弟撿走了,要留起來收藏、錶框。」

中華隊成功拿下2連勝,總教練李國強特別點名4位投手,包含張耀允、林承宥、許子承和余晏誠,都有可能會成為迎戰日本的重要活棋。他說:「教練團已經做了很多次沙盤演練,預賽每1場都很重要,成績會帶進複賽,我們絕對會全力搶勝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