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RED BULL登場台北街頭 打造極速盛會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19年07月27日 23:21
中華民國文化休閒運動協會名譽理事長秦熙嶽。﹝圖/大漢行銷 提供﹞
中華民國文化休閒運動協會名譽理事長秦熙嶽。﹝圖/大漢行銷 提供﹞

史無前例的「RED BULL RACING F1 SHOWRUN」預計於明年3月隆重登場台北市街頭,帶給台灣民眾近距離感官刺激。RED BULL與中華民國文化休閒運動協會將空運ASTON MARTIN RED BULL RACING賽車來台,透過F1賽車手一流的技術,搭配維修團隊完美無缺的默契,打造獨一無二的極限速度盛會。

台灣賽車史將寫下全新歷史,RED BULL與中華民國文化休閒運動協會預計在明年3月從海外空運F1賽車來台,在台北街頭進行史無前例的「2020 RED BULL RACING F1 SHOWRUN」。過去RED BULL RACING F1 SHOWRUN曾行駛世界各地,即便當地沒有賽車場提供F1作為比賽用賽道,仍透過RED BULL F1 SHOWRUN形式,將F1這項風靡全球的極限運動賽事,帶到全球廣大賽車迷的面前。

過往民眾都只能藉由電視欣賞F1賽車,中華民國文化休閒運動協會名譽理事長秦熙嶽表示:「民眾不用透過電視就能親眼看到F1賽車,實在相當難得。」

雖然台灣現今還沒能引進F1賽事,但對台灣許多嚮往F1的車迷來說,由RED BULL與中華民國文化休閒運動協會明年所帶來的RED BULL RACING F1 SHOWRUN,將會在台灣賽車史上增添一筆成就,更是車迷近距離接觸F1賽車的絕佳機會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