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選擇富邦3年約 洪總這回替自己想

作者:賴冠文 ‧ 2019年12月06日 20:53
洪一中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洪一中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洪一中新球季將擔任富邦悍將總教練,桃猿隊轉賣之際,由於僅提供1年合約,讓洪總坦言有點失落,「那我到業餘也沒關係」因此在富邦展現極大誠意下,簽3年複數約,「這次替自己想一下。」

富邦悍將今天拋出震撼彈,2020球季將聘請洪一中擔任總教練,同時以3年複數約展現球團誠意。桃猿隊領隊劉玠廷表示心情複雜,認為自己有不足之處,才讓洪總離開,「想對樂天球團、球迷說抱歉。」

對此洪總表示,先前富邦一直都有提過,但因為與桃猿隊感情深厚,不會選擇離開球隊,但現在球隊轉賣之際,樂天與洪總談約因雙方不熟悉,所以先簽1年,但這也讓洪總覺得有點失落。

「以前不去要求合約,是因為有感情基礎在,如果給我一年約,那我到業餘也沒關係。富邦給3年,展現很大的誠意,但我不能要求樂天,這就是自己的選擇,16年來都沒有要求過薪水、合約,這次替自己想一下。」洪一中說。

對於未來富邦教練團規劃,洪總表示全權交給公司處理,自己不會去主導與干涉,他說:「人不是說要帶就能夠帶走,教練團組成一切交由球團去找,但球團也會徵詢對方的意見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