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吳松蔚飆6記3分彈 夢想家奪首勝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19年12月08日 21:43
吳松蔚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吳松蔚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寶島夢想家今(8日)於主場迎戰澳門黑熊,在吳松蔚全場3分球9投6中,砍進20分情況下,夢想家最終以100比94擊退來訪的澳門黑熊,奪下本季首勝。

夢想家上週與黑熊交手沒能守下勝利,今日補強上一戰的缺失,首節由基恩(Marcus Keene)3分出手命中開場,接著再次外線得手連拿8分,首節以26比22領先澳門黑熊。次節吳松蔚在半場結束前,底角外線命中,夢想家以59比44領先。

進入決勝第四節,杰倫楊(Jerran Young)與吳松蔚多次裡外配合,聯手轟進14分。雖然黑熊隊一度追到僅4分差,夢想家在倒數18秒時,杰倫楊切入轉身拋投得手奠定勝基,終場夢想家以100比94捍衛主場成功,奪下本季首勝。

此役吳松蔚3分球9投6中,攻下20分、3籃板、2助攻,下半場他的表現是致勝關鍵,吳松蔚表示:「謝謝教練對我的信任,上場了不會想太多,就是盡最大的努力做好教練要求的,很開心今天能夠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對於子弟兵的好表現,教練Kyle Julius表示:「在球員的調度上一直在嘗試各種不同的組合模式,我一直都知道松蔚是聯盟最好的射手,但會視場上的防守對位優勢來使用他。」
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