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中州退台科收第3勝 首要目標重返8強

作者:李沅芷 ‧ 2019年12月11日 18:49
中州科大斑霸。(大專體總提供)
中州科大斑霸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中州科大今天(11日)以81比60擊敗台科大,目前戰績為3勝3敗,中州科大總教練許智超提到,今年給球隊的首要目標為重返8強。

中州科大今年開季先拿下2連勝,隨後卻吞下3連敗,昨天(10日)對上義守大學的比賽在讀秒階段2次出手都失利,未能反撲成功,「經過3連敗以後,今天打台科大的比賽球員有比較謹慎了。」許智超說。

大專盃賽事球隊若能率先取得9勝的成績就能夠晉級8強,對此許智超提到:「球員們自己知道如果再輸下去,8強的機會就會越來越小。」而前2場對上康寧、義守的比賽,主力球員幾乎打滿全場,許智超也趁這場比賽調整板凳球員。

明天(12日)第2階段最後1場賽事對上政大,許智超認為會是最精采的比賽,「明天是2個外籍球員的對決,都來自塞內加爾,斑霸自己也很期待。」許智超表示,這也是本階段唯一1場有外籍球員的對決,也算是第一中鋒的爭奪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