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連15年至少10球 C羅寫歐洲聯賽紀錄

作者: ‧ 2019年12月16日 11:51
Cristiano Ronaldo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Cristiano Ronaldo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義甲豪門尤文圖斯今天(16日)三喜臨門,首先是球隊3比1擊敗烏迪內斯,其次是獨進2球的Cristiano Ronaldo締造歐洲5大聯賽新紀錄,最後則是榜首國際米蘭1比1被費倫提那逼平,使得尤文圖斯以39分追上國米。

這場MVP當然就是C羅,他在第9與第37分鐘先後破網奠定勝基,烏迪內斯直到傷停補時第94分鐘才打破鴨蛋。尤文圖斯賽後12勝1敗3和積分39分與國米相同,不過因為淨勝球略遜於國米而暫居第2。

根據資料,C羅本球季效力尤文圖斯在各大賽場已攻進11球,成為歐洲5大聯賽第1位連續15年在各大賽場攻進至少10球的球員。巴薩名將Lionel Messi則是連續14年。

談到尤文圖斯上週輸給拉齊奧吞下本季第1敗,Ronaldo於賽後受訪時表示:「最重要的就是球隊贏球,那才是我們應該有的實力,就是自信踢球,個人的表現其實不是那麼重要,而是團隊聯合起來的發揮。」

尤文圖斯教頭Maurizio Sarri則說:「這是我們第1次在歐冠聯賽比賽之後打出如此積極的攻勢,我們有著60分鐘高水準的表現,期間前鋒3人(Ronaldo、Paulo Dybala、Gonzalo Higuain)狀態都很好,而且他們很努力協防並壓迫對手,攻擊上他們有做到我的要求,那就是迅速交換並傳導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