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無視交易傳聞 Bader:活在當下

作者: ‧ 2020年01月19日 12:12
Harrison Bader。(資料照,駐美特派王啟恩/佛羅里達州邱比特市現場拍攝)
Harrison Bader。(資料照,駐美特派王啟恩/佛羅里達州邱比特市現場拍攝)

去年打進季後賽但在國聯冠軍賽遭到國民4戰橫掃的紅雀,季後至今補強動作並不多,而對Harrison Bader來說,現在還在紅雀就表示球隊還相信他。

紅雀季後比較重要的球員異動就是找來韓籍投手金廣鉉,然後與老將Adam Wainwright續簽1年合約,再來就是把外野手Jose Martinez交易到光芒換來農場投手新秀Matthew Liberatore。

2018年季中因Tommy Pham交易而成為先發中外野手的Bader,2019年表現不如預期,整季2成05打擊率、12轟、39打點、OPS值0.680,比2018年的0.756遜色不少,而且季後與光芒的交易他就是傳聞主角,現在則被視為洛磯Nolan Arenado的交易籌碼。

Bader表示:「我活在當下,我知道我的名字有被提出來,至今沒有任何交易,所以我會這麼想:『球團還是對我有信心,相信我的實力以及我在球場上會有何貢獻』。」

「我感謝穿上這件球衣的每1天,我想要當紅雀人,從第1天起我就是紅雀球員,我希望能有穩定的火力輸出,想要每天都努力打球,我不會讓任何投手把我視為很容易解決的人。我人生中除了盡我所能幫助紅雀贏得世界大賽冠軍外,再沒有什麼其他關注的事情。」

因此,Hader對於現在的角色很有信心,「我是先發中外野手,那是我的位置,我會好好把握,我期待球季第1天開始就發揮全力。」

「去年的確就進攻數據上我沒有達到想要的標準,還好我有很多幕後的人協助我一步一腳印朝向正確的道路,要成功只有每天不斷的努力,我現在揮棒的感覺非常好,我能做的就是在球場上努力打球,我一直以來也都是這麼做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