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終場前烏龍球 曼城痛失勝利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0年01月19日 15:25
烏龍球後曼城門將Ederson(左)與後衛John Stones(右)的反應。(達志影像)
烏龍球後曼城門將Ederson(左)與後衛John Stones(右)的反應。(達志影像)

今天(19日)英超賽場上,戰績領先的球隊討不到便宜,切爾西以0比1不敵紐卡索聯,曼城則在比賽將結束前出現烏龍球,讓水晶宮以2比2逼平比數,只拿到1分積分。

Cenk Tosun第39分鐘的進球讓水晶宮取得領先,而在落後了大半場比賽後,浪費無數機會的地主曼城終於靠著Sergio Aguero第82、87分鐘的進球逆轉戰局。但比賽最後關頭曼城又出狀況,Fernandinho第90分鐘的烏龍球讓即將到手的勝利溜走,最後雙方2比2戰平。

賽後曼城總教練Pep Guardiola表示:「都是我們自己做的。他們沒有做什麼,但還是拿到1分積分。上個球季他們在這裡擊敗我們的時候也是一樣。第2個進球我們犯了錯,這必須避免。」

這使得暫居英超第2的曼城無法大幅縮小與領先者利物浦之間的距離,利物浦目前積分61分,領先曼城13分,而利物浦還少賽2場。Guardiola說:「(中場)的時候我告訴球員要持續進攻,往禁區送更多球,試著控制(Wilfried)Zaha的防守反擊。這很難分析,他們就1個角球機會,而我們有多次機會,很不幸地無法獲勝。」

客場出賽的切爾西,則在比賽最後補時階段被Isaac Hayden進球,以0比1敗給紐卡索聯。未能取得積分的他們,以39分積分停留在英超第4,只領先第5名少賽1場的曼聯5分積分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