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不怕降級從頭來 德霖預計補洋將

作者:李沅芷 ‧ 2020年01月19日 18:45
宏國徳霖蕭宇翔。(大專體總提供)
宏國徳霖蕭宇翔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宏國徳霖4年後再闖大專盃公開男一級,在今年的賽事奪下2勝打破隊史紀錄,即使最後必須降級從頭來過,總教練郭為瀚不氣餒,且獲得學校支持,新賽季將找外籍球員。

今年重返一級,郭為瀚起初並沒有設定太大的目標,認為球隊能走多遠就走多遠,但在第1階段的賽事德霖就取得2勝的成績,「因為第1階段打太好,後面球員就開始覺得有壓力,反而打得很彆扭。」郭為瀚表示,這段期間也不斷調整球員的心態。

今天(19日)德霖以77比54不敵明道大學,但賽後球隊氣氛仍相當高亢,郭為瀚分享,帶兵哲學就是球隊氣氛要好,在練球時也會刻意要求球員建立良好的團隊氣氛,因此球隊即便輸球仍士氣高昂。

德霖在今年創下隊史2勝的成績,球隊也獲得學校的大力支持,德霖與馬來西亞一直有交換學生,目前馬來西亞籃球前3名的高中有意願來台並參加大專盃的賽事,郭為瀚覺得若球隊有經費,也會希望找更好的外籍選手加入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