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遭瓦倫西亞完封 巴薩教頭:球員還在適應我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0年01月26日 09:38
Lionel Messi錯失進球機會後的反應。(達志影像)
Lionel Messi錯失進球機會後的反應。(達志影像)

巴塞隆納今天(26日)於客場以0比2敗給瓦倫西亞,沒有積分進帳的他們有可能在西甲21輪結束後丟掉領先位置,2週前才接任巴塞隆納總教練的Quique Setien表示,球員還在適應他的風格。

「我們表現不佳,尤其是上半場。」Setien說:「我們找不到進球的方法,有些東西我們沒有弄清楚,而瓦倫西亞抓住我們犯錯的機會。球員們還無法演繹出我們想要做的事,或者我們沒有解釋清楚。在站位上有些要修正改進的地方。沒有人喜歡我們今天看到的情況。」

數據上巴塞隆納控球時間達73.6%,傳球867次;瓦倫西亞僅26.4%,傳球297次。但巴塞隆納14次射門僅5次射正沒有進球;瓦倫西亞8次射門6次射正,靠著下半場Maxi Gomez的梅開二度贏得勝利。Setien說:「我們有很多沒有理由、沒有變化的傳球。這不是我們要的。」

「我們的工作很重要的一部份,是要確保球員站位正確,擋下對手的反擊。」Setien也說:「瓦倫西亞是非常好的球隊,成功地擺脫我們的施壓,有能夠製造傷害的球員。這是我們必須加強的。」

沒有拿到積分的巴塞隆納,依舊與皇家馬德里積分相同暫居領先,但皇馬尚未進行第21輪比賽。若皇馬明天至少與瓦亞多利戰平,就能搶下西甲獨居領先。而全取3分的瓦倫西亞,暫時升上西甲第5名位置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