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豪門鎖定Sancho 多特蒙德:別指望降價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0年03月31日 16:00
Jadon Sancho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Jadon Sancho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傳聞指出曼聯將補強目標鎖定在多特蒙德年輕前鋒Jadon Sancho,而多特蒙德執行長Hans-Joachim Watzke今天(31日)表示,儘管新型冠狀病毒(俗稱武漢肺炎)疫情可能衝擊交易市場,但想追Sancho的球隊不要指望他們會降價。

剛滿20歲的Sancho在3年前幫助英格蘭贏得隊史首座U17世界盃冠軍,本季在多特蒙德23場出賽(21場先發)攻進14球,還有15個助攻。據傳他是曼聯鎖定的補強目標,而多特蒙德預計開出1.3億歐元(約43億新台幣)轉隊費。

在接受德國《圖片報》訪問時Watzke沒有證實轉隊費金額的開價,但強調想要爭取Sancho加盟的球隊不要指望他們會降價出售。雖然疫情可能對交易市場造成衝擊,不過這類重大的交易還是會出現。

「我可以很明確地說,儘管足球界現在有存在危機,不過就算是最有錢的球隊也不要相信他們可以跟多特蒙德討價還價。」Watzke說:「我們任何球員都不能以低於他們價值的價格賣出。」

Watzke強調他們還是希望能留住Sancho:「我們在疫情爆發之前就已經說過,我們希望Jadon留在這裡,不過到了最後你還是要尊重球員想要什麼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