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與夢想家續約 Julius期待李德威、譚傑龍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08月03日 16:23
夢想家教頭Kyle Julius。(資料照。圖/夢想家提供)
夢想家教頭Kyle Julius。(資料照。圖/夢想家提供)

在確定簽下李德威及混血小將譚傑龍後,同時寶島夢想家也續約總教練Kyle Julius,他透露等不及想要和2名新援合作,並笑說這2名球員很適合夢想家的體系。

雖然受到ABL停賽衝擊,但夢想家仍舊沒有停下補強腳步,今(3日)舉辦球員加盟餐敘,確定簽下李德威及混血小將譚傑龍。

其中,李德威過去10年都在SBL(超級籃球聯賽)裕隆效力,除了是隊上倚賴的禁區好手外,多次入選中華隊,擁有豐富的國際賽經驗;譚傑龍則是從泰山高中畢業後,便選擇旅外就讀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,且年僅20歲,有望成為新生代內線的主力戰將。

除此之外,夢想家與總教練Julius再續前緣,近期也將回到台灣,他透露非常興奮繼續擔任夢想家總教練,「在夢想家執教是非常棒的經驗,也是人生中最棒的籃球回憶之一。」

「尤其我等不及想要和譚傑龍及李德威合作,他們非常棒又有身材優勢的球員,我相信這2位鋒線球員很適合我們體系。」Julius說。

董事長張承中表示,球隊將會以最正面的態度與精神面對新賽季,全力支持球隊持續邁進,球隊也將於4日在彰化展開訓練,努力備戰新職籃P.League+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