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龍角散喉糖CHILL K歌 魏如萱9日賽後開唱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08月03日 20:11
魏如萱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魏如萱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中信兄弟將於7至9日連續3天在臺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主題日「龍角散喉糖CHILL K歌」,洲際球場變身洲際835號大包廂,今(3日)公布9日週末尾聲「Chill情歌」,將邀請實力派歌后「娃娃」魏如萱賽後開唱!

今年的「龍角散喉糖CHILL K歌」,燈光音響全面升級,觀眾席通道將設置特殊燈光,3天不同主題共有8組藝人輪番於賽前、賽後開唱,並有兄弟球員一同合唱,K歌時必備牛肉麵與水餃,臺中知名水餃在835號大包廂通通吃得到。

7日「CHILL FRIDAY」發動引擎來到洲際球場,「神曲」連發耳熟能詳,「卜學亮」與「蔡旻佑」讓你嗨翻Friday Night;8日「CHILL嘻哈」除了「瘦子E.SO」將於賽後開唱外,另有2位嘻哈天菜齊聚835號大包廂,CHILL翻最colorful的父親節。

9日週末尾聲「Chill情歌」,演唱時強大的渲染力,獨特又多元的音樂風格,4度提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,今年以專輯《藏著並不等於遺忘》入圍第31屆金曲獎「最佳國語女歌手」、「最佳國語專輯」等6項大獎的「娃娃」魏如萱將於賽後CHILL開唱。

除此之外,「小鬼」黃鴻升與柯有倫也將於賽前與賽後帶來表演,賽前則將聯手一起為兄弟開球,一年一度的「我不是歌手」也將於同日賽後登場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