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東奧模擬賽擲出84公尺22 鄭兆村達賽前目標

作者:毛琬婷 ‧ 2020年08月03日 20:49
鄭兆村。(圖/國訓中心提供)
鄭兆村。(圖/國訓中心提供)

台灣標槍好手鄭兆村今天在「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」擲出84公尺22成績摘金,對於今天的表現,他感到開心,也順利完成賽前設定的80公尺以上的目標,對於子弟兵今天的表現,教練薛聖融也感到滿意,「以他現在的身體狀況來說,這樣的成績可以了。」

今天前2次試擲鄭兆村都以失敗作收,第3擲成功擲出79公尺22,第5擲再擲出80公尺75,最後一擲更來到84公尺22。賽後他表示,由於今天賽程延誤,熱身時間不夠,因此透過前3擲熱身找感覺,對於今天成績,鄭兆村認為及格,「第5擲看到成績我就笑了。」

目前正在攻讀研究所的鄭兆村,目前先把重心擺在課業,希望趁著疫情期間沒有國際賽的情況下,趕緊把研究所課業完成,目前一週只約有4天的訓練量,薛聖融說:「目前先把訓練的質跟量抓起來,現在他的身體狀況也還不到最佳,以今天的表現來說算是可以的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