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球隊沒進季後賽 羅馬尼亞傳奇Hagi開除自己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0年08月04日 14:56
Gheorghe Hagi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Gheorghe Hagi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被譽為羅馬尼亞史上最偉大足球選手的Gheorghe Hagi所擁有的球隊康斯坦察維托,本季未能闖進羅馬尼亞甲級聯賽季後賽。今天(4日)Hagi宣布他們將開除球隊總教練,也就是他自己。

上季聯賽第3名的康斯坦察維托,本季無法擠進前6名,沒有季後賽可打。今天Hagi發佈聲明表示,自己將不會再擔任總教練工作,他「與球隊總裁一起,必須要在接下來幾天尋找新的總教練。」

現年55歲的Hagi有「喀爾巴阡山的馬拉度納」之稱,被視為該國史上最佳足球選手。自從康斯坦察維托於2009年成立起,他就是球隊老闆。2014年9月他任命自己擔任球隊總教練,下個球季他就帶隊打出第3名成績,Hagi也因此獲選羅馬尼亞年度最佳總教練。

總計擔任康斯坦察維托總教練的6個球季,Hagi執教204場比賽戰績103勝66敗35和成績,在2016至17年球季奪冠。不過在今年未能晉級季後賽後,他決定另請高明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