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東奧模擬賽找感覺 射箭奧培女隊珍惜比賽機會

作者:毛琬婷 ‧ 2020年08月04日 16:06
林佳恩、雷千瑩、譚雅婷、彭家楙
林佳恩、雷千瑩、譚雅婷、彭家楙

「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」射箭項目今天進行男、女團體對抗賽,由雷千瑩、譚雅婷、彭家楙及林佳恩組成的奧運培訓隊女子隊,面對外隊,以2勝1負戰績作收,而這一敗是在少了雷千瑩的情況下,在加射時落敗。

奧培女子隊首戰派出譚雅婷、彭家楙及林佳恩迎戰外隊,最終在加射階段時,女子隊射出9、8、8分,不敵對手的10、10、9分,不過接下來兩戰「雷母」雷千瑩歸隊後,成功連下兩城。

「加射時我們的心理狀況進入較慢,所以第一場沒能拿下來。」譚雅婷也認為,首戰少了雷千瑩,少了一種安定感,「少了學姊雷千瑩在感覺真的怪怪的,也有點緊張,不過有這樣的經歷也不錯,沒有學姊壓陣,要快點熟悉彼此。」

雖然之前還有企業聯賽可以參賽,但女將們也已有大半年時間沒有一起比賽,對於這次模擬賽譚雅婷說:「很久沒有像這樣先比排名賽,然後團體賽再個人對抗賽,整體比賽張力還是很不一樣,比起企聯更能有適應比賽的感覺。」

雷千瑩也十分珍惜這次模擬賽的機會,「企聯只是個人對抗,比賽的感覺還是不太一樣,所以有這個比賽我真的蠻珍惜的,畢竟練習跟比賽還是有落差,像是昨天排名賽時有感覺到身體較僵硬,也讓我知道如何在以後的練習中去做調整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