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九太3新秀簽約 李漢昇10萬綁定2年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08月10日 16:44
林柏豪(左起)、李漢昇、陳俊翰。(圖/九太科技隊提供)
林柏豪(左起)、李漢昇、陳俊翰。(圖/九太科技隊提供)

九太科技今(10日)率先與選入的3位新秀李漢昇、林柏豪及陳俊翰完成簽約,其中過往選秀會首輪薪資6萬元,李漢昇則是以10萬元簽約,成為近年來「最高薪選秀狀元」。

SBL本季選秀狀元李漢昇,畢業後就到中國大陸NBL發展,也是九太早已鎖定的狀元人選,以近年選秀狀元最高薪10萬元月薪,簽約2年加入九太。其中李漢昇和于煥亞在台師大就是先發後場,「目標是提升球隊戰績,希望為九太奪冠,對於新人王會極力爭取,畢竟新秀年只有一次。」

「康寧雙槍」林柏豪、陳俊翰則是擔任3、4號位置,其中林柏豪身高192公分,是康寧得分第一戰將,108學年度在UBA平均繳出17.3分、7.2籃板,位居得分榜第2名。

目前碩二的陳俊翰,則是康寧大學的主戰長人之一,108學年度在UBA平均11.7分、7.8籃板、1.4阻攻,在禁區及中距離的都有極大威力,與九太隊簽下兩年新秀合約,九太擁有中華隊長人蘇奕晉、吳宏興等,能夠傳授陳俊翰許多技巧,擁有極大的發揮空間。

九太總教練劉嘉發表示:「李漢昇擁有旅外經驗,加上與隊中台師大體系球員熟悉,配合默契佳,是先發控球的最佳人選,確實有狀元身價。」「『康寧雙槍』則是今年選秀的大收獲,也在網路獲得極佳評價。」劉嘉發說。

在與3名選秀球員順利簽約後,九太也補強林任鴻、吳曉謹、吳宏興及李秉鴻等球員,整體戰力更完整,期待在SBL新季能夠展現威力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