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味全新教練高須洋介 黃柏豪笑說野球魂看過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08月10日 22:54
黃柏豪。(資料照)
黃柏豪。(資料照)

近期味全龍隊新聘內野守備教練高須洋介,陣中好手黃柏豪及劉基鴻皆表示,還沒跟教練一同訓練,但黃柏豪笑說,以前就在《野球魂》的遊戲裡面,看過高須洋介。

今年44歲的高須洋介,曾在1993年代表金澤高校打進春、夏季甲子園大賽,1997年日本職棒選秀會上獲前近鐵猛牛隊第2指名,2005年轉至東北樂天金鷲,因優異表現被監督評為「必殺仕事人」(得點圈打擊率優異,如同一擊必殺的專家)。

在卸下球員生涯後,曾經擔任橫濱二軍打擊教練、樂天一、二軍打擊教練及二軍育成總教練,今年則是跨海來到台灣,加入味全龍教練團,卻是擔任內野守備教練。

但陣中二軍全壘打王黃柏豪及安打、打點雙冠王劉基鴻,都表示還沒跟高須洋介有進一步接觸,並笑說教練可能還在記我們的名字,尤其黃柏豪透露,以前在玩《野球魂》時,就有看過高須洋介,如今卻成為自己的教練。

去年當上「狀元郎」的劉基鴻,今年則是有學弟林子豪及宋晟睿雀屏中選,他表示希望學弟們可以趕快簽約,「這樣我們就可以在場上碰到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