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連9場進球 Lukaku寫歐聯紀錄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0年08月11日 11:30
Romelu Lukaku慶祝進球。(達志影像)
Romelu Lukaku慶祝進球。(達志影像)

Romelu Lukaku今天(11日)的進球不僅幫助國際米蘭以2比1力克勒沃庫森,晉級歐洲足總歐洲聯賽4強,自己也寫下連9場進球的歐洲聯賽紀錄。

這場比賽開賽15分鐘,國米就靠著Nicolo Barella的進球先馳得點,6分鐘後Lukaku錦上添花,成為史上第1位在歐洲聯賽連9場進球的選手,雖然這包括5場在2014至15年球季效力埃佛頓時的比賽。

儘管Kai Havertz在第24分鐘為勒沃庫森扳回一城,但隨後雙方都未能再有斬獲,最終就由國米勝出晉級。本季攻進31球的Lukaku賽後說,他們還要學著乘勝追擊,不要錯過能拉開差距的機會:「這今晚我們沒有做到。現在我們有時間恢復體力,為下一場優秀的表現作準備。」

今天另1場8強賽中,曼聯與哥本哈根正規90分鐘踢完還是0比0平手,在多踢了30分鐘延長賽後,曼聯才靠著Bruno Fernandes第95分鐘的12碼罰球驚險獲勝晉級4強。

「這是季第3次,我們參加的每項賽事都能闖進4強,所以我們很開心。」曼聯總教練Ole Gunnar Solskjaer說:「我認為今晚是我們應得的勝利,希望可以再多贏2場比賽,奪下這項賽事的冠軍。」

剩下2場8強賽將在明天舉行,巴塞爾將出戰頓內次克礦工,獲勝的球隊要在4強對上國際米蘭。而曼聯在4強賽的對手,將是明天狼隊與塞維利亞之戰的贏家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