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太空人打教遭重懲 禁賽20場處分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0年08月12日 10:29
太空人運動家衝突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太空人運動家衝突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針對10日奧克蘭運動家與休士頓太空人的衝突事件,大聯盟在今天(12日)做出處分,運動家外野手Ramon Laureano遭禁賽6場,太空人打擊教練Alex Cintron則被禁賽相當於3分之1球季的20場比賽。

Laureano昨天接受《ESPN》訪問時表示,雖然對戰3場被觸身球3次,包括10日單場2次,但他不覺得太空人是故意的,當天單場第2次被砸後也只是稍微發洩一下就走上一壘。之所以後來會衝向太空人休息區,是因為Cintron說了侮辱他母親的話。

最後Laureano被聯盟禁賽6場,還有金額沒有公布的罰款處分,但他已提出上訴,上訴結果出爐前還能繼續出賽。昨天訪問中Laureano表示,他唯一後悔的就是把這些時間包括被禁賽的時間「浪費在失敗者身上。」

Cintron今天則表示他接受處分,會從中學到教訓,但否認有侮辱Laureano的母親,僅為自己不恰當的行為道歉。

《美聯社》報導指出,這20場禁賽是大聯盟最近15年來針對比賽中行為最嚴厲的處分,2005年投手Kenny Rogers因為與2名攝影師爆發衝突遭禁賽20場處分。《ESPN》則報導,近20年大聯盟教練在此之前最長的禁賽,是2000年底特律老虎一壘教練Juan Samuel在與芝加哥白襪的衝突之後被禁賽15場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