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下二軍沈澱心情 曾總談藍寅倫調整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08月12日 18:57
藍寅倫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藍寅倫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先前因為守備問題,下到二軍調整的樂天桃猿野手藍寅倫,10日重返一軍陣容,「曾總」曾豪駒今(12日)表示,當初讓他下二軍,就是為了調整心理狀況,目前看起來效果不錯,有達到預期。

上次在一軍出賽,藍寅倫因發生守備瑕疵,被球團下放二軍調整。近期棒子不斷升溫,上週更出現2發全壘打,這段時間累計60打數擊出22支安打,包含6發全壘打,打擊率高達3成67,好表現也讓「曾總」曾豪駒決定拉他回一軍。

「當初讓他下去,是要讓他調整自己心理狀況,因為有時候守備出了問題,會影響到打擊。」曾總表示。「他這段期間下去,表現比較回穩,也有針對之前發生問題做修正,目前看起來狀況還不錯,有達到這次下去的預期。」

曾總透露出現守備瑕疵,難免會影響到感覺,甚至有時候腦子會變得比較混亂,「希望讓他沈澱一下,找回原本好的感覺。」近2年藍寅倫都在一軍「待好待滿」,這是他繼2017年後,再度下到二軍。

除此之外,先前手肘肌腱發炎的先發土投翁瑋均,近期也開始傳接球,若狀況好,最快下週就能出賽。至於第5號先發投手,曾總考慮從張喜凱、萬昭清2選1,「誰狀況好就有可能出線。」今天剛好張喜凱在二軍先發,主投7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、無失分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