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Russell Westbrook拉傷 將缺席季後賽首輪前幾戰

作者:毛琬婷 ‧ 2020年08月14日 09:56
Russell Westbrook。(達志影像,資料照)
Russell Westbrook。(達志影像,資料照)
休士頓火箭隊球星Russell Westbrook昨天經過MRI(核磁共振檢查)後,確認為右側股四頭肌拉傷,今天外媒再度報導,Westbrook確定缺席季後賽首輪前幾場比賽。

Westbrook日前就因傷缺席對戰國王及湖人隊的比賽,儘管在與馬刺之戰復出,但昨天對溜馬隊的比賽又掛起免戰牌,且經過MRI檢查後,發現右側股四頭肌拉傷,確定最後一場對上76人隊的比賽將缺席,能否出席即將到來的季後賽也畫上問號。

今天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Adrian Wojnarowsk和《休斯頓紀事報》記者Jonathan Feigen都報導指出,Westbrook的傷勢恐比想像中的還要麻煩,球隊也會在下週再度評估傷勢,他將會錯過季後賽首輪前幾場比賽,甚至有消息人士透露,他恐怕會缺席整個季後賽首輪。

而火箭季後賽首輪對手將碰上雷霆隊,系列賽首戰將在台灣時間19日上午6點30分展開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