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馬刺連續季後賽紀錄告終 Popovich:這是假新聞

作者:毛琬婷 ‧ 2020年08月14日 10:33
Gregg Popovich。(達志影像,資料照)
Gregg Popovich。(達志影像,資料照)
灰熊與太陽隊在最後一場正規賽中分別擊敗對手後,也宣告馬刺隊連續22季闖進季後賽的紀錄中斷,對此主帥Gregg Popovich賽後不改幽默本色,不想面對紀錄中斷一事,開玩笑說:「這是假新聞。」

馬刺自從1998年起就是季後賽常客,連續22年闖進季後賽也追平76人隊在1950至71年的聯盟紀錄,不過今年要尋求寫下新猷卻沒能成功,在灰熊擊敗公鹿、太陽力退獨行俠隊後,也宣告馬刺與爵士之戰,馬刺無論勝負都已無緣季後賽。

在已無關勝負的最後一場正規賽,馬刺沒讓DeMar DeRozan上場,最終球隊以112比118不敵爵士,賽後DeRozan接受訪問,他說:「這很艱難,將自己的命運交到別人手中,這讓人更加難受。」

對於紀錄中斷,Popovich賽後開玩笑說:「這是假新聞」,「那真的是假新聞,很多人都告訴我,連續的紀錄沒有中斷,這沒有結束。」

但儘管球隊連續闖進季後賽的紀錄告終,但Popovich仍肯定子弟兵本季的表現,「就此刻而言,對我們的團隊、年輕球員及剛開始就決定的方向來說,都是巨大的成功,我們對這裡發生的事情感到滿意。」

同時也有人問到已高齡71歲的Popovich下一季是否會再繼續執教馬刺,他說:「為什麼不會呢?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