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陳子豪猛打賞 黃恩賜回歸第1勝

作者:林郁珊 ‧ 2020年09月17日 23:38
黃恩賜。(特約攝影侯禕縉/攝,資料照)
黃恩賜。(特約攝影侯禕縉/攝,資料照)

今(17日)富邦在主場迎戰兄弟,由富邦游霆崴出戰兄弟黃恩賜。此役黃恩賜主投5.1局,投出6個三振,被敲出5支安打,失4分,加上MVP陳子豪貢獻5打點,終場兄弟以10比4擊敗富邦,黃恩賜也取得本季回歸一軍的第1勝。

本戰兄弟派出黃恩賜掛帥先發,雖在首局以0比2落後,但2局上兄弟靠著陳子豪的3分砲,以3比2一棒超前比分。而黃恩賜在2局下開始回穩,成功壓制富邦打線,讓打者束手無策。3局上兄弟靠著王威晨及陳子豪等人安打猛灌4分,將比分拉開至7比2。

6局下,黃恩賜似乎遭遇亂流,先是對蔣智賢投出保送,而後又被林益全敲出右外野安打,接著黃恩賜暴投後被申皓瑋敲出1支滾地球,富邦進帳1分,黃恩賜也在此時退場,兄弟換上鄭佳彥接替登板。比賽後段雖然後援投手一度暴投讓富邦進帳2分,不過此役兄弟打擊火力旺盛,終場以10比4逆轉富邦。

之前球團為了保護黃恩賜,設定整季不能投超過150局,因此下放二軍休息調整,先前12日正式回歸一軍,不過當天在3局上時下起大雨,比賽因雨保留。

今日勝仗是黃恩賜本季回歸後第1勝,也是今年對戰富邦5連勝。他表示第2局時將自己繃得太緊,「雞哥(教練林恩宇)跟我說不要有太大的壓力,就是去玩我的棒球,享受屬於我的舞台,不要想太多,聽完這段話我才變得比較放鬆,我覺得這都是心態上的轉變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