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台東女兒回娘家 陽詩慧:當初打籃球很開心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09月18日 18:23
陽詩慧、陳靳豫萱。(陳容琛/攝)
陽詩慧、陳靳豫萱。(陳容琛/攝)

現效力於中華電信女籃的陽詩慧,哥哥正是旅日好手陽岱鋼及效力台灣中職(CPBL)樂天桃猿的楊耀勳,生為台東陽家班一員,今(18日)跟隨球隊回到母校新生國中,參與「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」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,她笑說當初打籃球真的很開心。

邁入第10年的中華電信女籃「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」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,19日首次前進台東,於台東高商體育館熱鬧開打,賽事吸引120支隊伍共襄盛舉。其中,身為台東女兒的陽詩慧和師大陳靳豫萱,更特別回到新生國中母校,感謝教練李峰銘在國中時間的指導,開啟她們的籃球生涯之路。

「我記得每天都很快樂打籃球,因為李主任不會很兇,所以不會有太大壓力。」已經畢業有15年的陽詩慧說。由於新生國中幾乎都是打乙組,如今踏入到職業賽場,陽詩慧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學妹們的榜樣,「非常開心有機會可以回饋學校,而且這裡資源比較少。」她也笑說,學校變化很多,原本是空地升旗地方,現在都已經蓋起校舍。

另名就讀師大大二的陳靳豫萱,同樣是回到母校回饋,回憶起過往日子,她表示李教練不會很嚴格,甚至會把她們當作孫女看待,「用不同方式回來學校,也想要靠自身努力,拚上職業隊,不讓教練失望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