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不動先發輪值 林岳平:目標一週3勝

作者:毛琬婷 ‧ 2020年09月18日 18:37
潘威倫。(特約攝影蔡光逸/攝,資料照)
潘威倫。(特約攝影蔡光逸/攝,資料照)

目前暫居領先的統一獅,今天起北上與富邦悍將展開3連戰,若是在這個系列賽能夠搶下2勝,有機會拉開下半季領先優勢,但獅隊仍按照原本先發輪值,明、後天將推出施子謙、潘威倫先發,代總教練林岳平說:「現在目標就是一週3勝,若是都能達成,相信球隊戰績都會在前段班。」

統一目前在下半季領先第2名的富邦有2場勝差,本週末3連戰前2名球隊正面對決,對下半季膠著的戰況來說,可望拉開領先優勢,不過今天派出猛威爾對決索沙後,明、後2天都將以本土投手應戰。

餅總說:「其實現階段每場比賽都很重要,不是只有這3場,我們也不會刻意去想要在這3場拉開差去而去調動輪值,為了想要贏這週,下週也不見得會很順利。」

林岳平表示,球隊的目標是一週能搶下3勝,在前2戰對戰樂天桃猿都取勝的情況下,這個系列賽只要再拿1勝就達到目標,「當然若是能夠橫掃會更開心,但不能以這樣的想法去做準備,不會想追求戰績獨走,現階段還是按照目標,每週爭取3勝,相信這樣球隊戰績就會在前段班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