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今年選秀直升大聯盟 白襪Crochet狂飆101英哩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0年09月19日 11:35
Garrett Crochet大聯盟首度出賽。(達志影像)
Garrett Crochet大聯盟首度出賽。(達志影像)

今年新人選秀果然有球員直升大聯盟,不過不是先前被看好的狀元底特律老虎Spencer Torkelson,而是芝加哥白襪在第11順位選上的火球投手Garrett Crochet。今天(19日)首次亮相,Crochet就連飆101英哩(約163公里)速球。

在這場白襪客場以1比7敗給辛辛那提紅人的比賽中,Crochet在6局下接替投球,第1名打者Brian Goodwin就投到100.5英哩,投了6球三振。接著對Jose Garcia更是3球三振,最後2球分別是101.2英哩、101.5英哩的揮空。最後對Tucker Barnhart連3球破100英哩拿下2好1壞球數後,以86.6英哩(139公里)滑球讓他打成內野滾地出局,讓紅人3上3下。

Crochet成為今年選秀會第1位登上大聯盟的球員,雖然開季至今都待在預備訓練場地備戰,但在小聯盟沒有正式比賽的情況下,還是被認定為大聯盟史上第22名透過選秀進入大聯盟後,沒有在小聯盟出賽就直升大聯盟的球員。這也是大聯盟近22年來第1次有投手在選秀當年沒有在小聯盟出賽就直升大聯盟,

長期而言白襪還是認為Crochet能成為大聯盟先發投手,但短期內就有在大聯盟後援貢獻的能力,賽前白襪總經理Rick Hahn表示:「這不是完全意料之外的事情,當初(業餘球探主任)Mike Shirley和他的團隊指出Garrett是我們2020年第1輪人選的時候,就知道他今年有可能進牛棚幫忙。」

但Crochet表示這在他的意料之外:「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,我完全沒有預期到會是這樣,在那麼久沒有出賽之後,能夠跳上大聯盟感覺真的很棒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