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10年磨一劍! 中華電信盼回饋基層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09月19日 19:17
「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」。(陳容琛/攝)
「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」。(陳容琛/攝)

邁入第10年的中華電信女籃「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」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,今(19日)首次前進台東,且吸引120支隊伍共襄盛舉,WSBL電信女籃球員更親自下場指導,中華電信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表示,10年磨一劍,也藉此回饋基層。

2006 年成立的中華電信基金會,每年都舉辦電信女籃推廣籃球活動,並在台灣各地舉辦「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」,足跡踏遍桃園、苗栗、 台東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、花蓮、澎湖等,上周於新竹順利舉辦後,本周來到台東高商舉辦,下周日也將前往屏東進行。

中華電信籃球公益活動首次造訪台東,賽事吸引120支隊伍共襄盛舉,電信女籃全力回饋愛打球的青少年,不僅安排新生國中、大王國中、大武國中、賓茂國中和鹿野國中的女籃隊參加基層培訓課程,也陪小朋友進行趣味籃球活動。

中華電信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表示,活動邁入第10年,每年都有計畫來台東,因此別具意義,「10年磨一劍,用這樣方式開啟下1個里程碑。」加上電信女籃陣中有許多球員,家鄉正是台東,剛好藉此回饋,並感謝過去學校栽培。

「台東防疫很成功,又有好山好水好空氣,加上在地特有的人情味,是我覺得比較不一樣地方,而且他們會比這個活動,當作地方上重要活動。」高世威說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