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吳念庭先發敲安 陳冠宇中繼2.1局丟分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09月19日 21:26
吳念庭。(資料照。特派記者侯禕縉/東京現場拍攝)
吳念庭。(資料照。特派記者侯禕縉/東京現場拍攝)

效力於西武獅的旅日好手吳念庭,今(19日)面對歐力士先發上陣,並在第3打席揮出安打,連續2場有安打演出;另名旅日好手陳冠宇,則是中繼2.1局被擊出3支安打、失2分,其中1分為自責分。

昨役代打敲安的吳念庭,今天迎戰歐力士一役中,獲得先發登板機會,鎮守三壘大關、打第8棒,前2個打席皆擊出飛球出局,但在第3打席從洋投Tyler Higgins手中敲安,寫下連續2場皆有安打表現,總計吳念庭單場3支1,打擊率上升至1成67。

此役歐力士先發投手山﨑福也,主投7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、失1分,另外投出3次三振,率隊以6比3取勝,個人也奪下本季第3勝;西武先發投手Sean Nolin則是主投5.1局被擊出3支安打、失4分。

另名旅日台將陳冠宇,在16日重返一軍陣容後,今天面對火腿中繼出戰,尤其適逢「台灣日」活動,在王柏融未出場情況下,陳冠宇成為此役唯一出賽台將。他中繼2.1局被擊出3支安打、失2分,其中1分為自責分,防禦率下修至4.76。

本場火腿先發投手有原航平主投8局無失分,加上宮西尚生順利守成,火腿以3比1獲勝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