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雷艾斯2安打完封勝 中信送樂天墊底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20年09月20日 20:57
雷艾斯。(資料照)
雷艾斯。(資料照)

中信兄弟新洋投雷艾斯(Arturo Reyes)來台第2戰就繳岀優異成績!他今天(20日)先發對決樂天桃猿,演出9局只被擊出2安打的完投完封勝,助中信6比0將爐主位置送給樂天,同時這也是兄弟隊史第400勝。

雷艾斯此役前4局成功讓打者12上12下,直到第5局才出現保送。7局1出局後樂天陳俊秀才擊出團隊第1支安打,接著9局上陽耀勳再敲安打,總計雷艾斯用了118球完投9局,只被敲2安打,無失分,另有3次保送和6次三振。雷艾斯收下中華職棒生涯首勝,並且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。

中信3局下展開攻勢,王威晨、吳東融接連安打上壘,詹子賢適時安打打回第1分,2出局後中信兄弟雙盜壘戰術成功再添1分,隨後陳子豪也建功,中信3比0領先。

4局下,中信又是一輪猛打,王威晨、吳東融、詹子賢、周思齊連續4支安打,再攻下3分,將比數拉開為6比0,最終勝利入袋,也成功擺脫墊底,讓樂天成為爐主。

桃猿先發投手卡本特(Ryan Carpenter)7局被敲11安打、掉6分,吞下本季第6敗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