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教士暌違14年重返季後賽 Tatis:要走更遠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0年09月21日 11:37
教士球員慶祝晉級季後賽。(達志影像)
教士球員慶祝晉級季後賽。(達志影像)

聖地牙哥教士今天(21日)在延長11局上灌進3分,於客場以7比4擊敗西雅圖水手。這場勝利讓教士確定晉級季後賽,是他們隊史第5次、近14年來第1次闖進季後賽。

但對季中積極補強的教士來說,晉級季後賽只是第1步而已。游擊手Fernando Tatis Jr.說:「我為聖地牙哥這座城市感到非常開心,我知道他們已經很久沒有晉級季後賽了,我感到很激動。大家都看到我們有什麼能耐,我知道我們不會安於這一步,我們會走得更遠。」

教士菜鳥總教練Jayce Tingler也說:「我們還有其他目標,這只是小小的第1步。現在我們知道自己進季後賽了,這很重要。但還是要說,我們還沒有完成,這不是最終目標。」

此役教士只擊出6安打,但趁著獲得8次四死球機會攻下7分。Wil Myers在6局上轟出的3分砲讓他們取得3比1領先,儘管水手8局下攻下2分追平,延長賽第10局雙方也各得1分,但11局上Mitch Moreland開局敲出致勝二壘打帶動單局3分攻勢,最終教士就以3分之差贏得本季至今54場比賽中的第34勝。另一方面,這場比賽水手輸球的結果,也確定紐約洋基晉級季後賽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