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太空人吞敗 運動家率先分區封王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0年09月22日 14:11
運動家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運動家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奧克蘭運動家今天(22日)雖然沒有比賽,但還是在休士頓太空人客場以1比6敗給西雅圖水手後,確定奪下本季美聯西區冠軍,成為今年全大聯盟第1支分區封王球隊。

戰績33勝20敗的運動家,在19日就成為美聯第3支確定晉級季後賽球隊,今天更率先封王。這是他們連續第3年闖進季後賽,不過前2年都在外卡戰就落敗。他們前次奪下美西冠軍是在2013年,當年分區系列賽與底特律老虎激戰5場後敗下陣來,之後他們3度闖進季後賽都是外卡戰1戰落敗。

運動家投手Chris Bassitt日前在晉級季後賽後曾表示,他們還有比晉級季後賽更遠大的目標想要完成,當時他也說:「我想在贏得分區冠軍之後,我們可能會小小慶祝一下吧。」

不過今天他們沒有比賽,在休兵日靠著太空人輸球封王,無法在球場上慶祝。他們明天起將在客場與洛杉磯道奇進行3連戰,最後回到主場與水手打完例行賽最後4場比賽。

有趣的是,近日許多球隊取得季後賽資格都與水手有關,運動家19日是在水手輸球後確定晉級季後賽,今天封王則是在水手贏球後。而水手昨天敗給聖地牙哥教士的比賽後,也讓教士及紐約洋基確定晉級季後賽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