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改善用球數過多 張奕79球投出優質先發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09月24日 21:30
張奕。(圖/個人粉絲專頁)
張奕。(圖/個人粉絲專頁)

效力於歐力士的旅日好手張奕,今(24日)面對軟銀掛帥先發,最後留下主投6局失3分的「優質先發」,以往用球數過多問題,也獲得改善,僅用了79球,可惜在平手時退場,此役無關勝敗。

張奕前役出賽是13日面對羅德,雖然主投5局失2分、飆6次三振,但用球數高達112球,歐力士球團決定在14日將他下放二軍,跳過1次先發,並在今天重返一軍,擔任先發投手迎戰軟銀。

首局張奕就有狀況出現,先是對中村晃投出保送,又被柳田悠岐掃出安打,形成一、三壘有人,所幸順利化解危機。可惜在2局下還是丟分,首名打者Yurisbel Garcia一棒掃上中外野大牆,拿下2隊的首分。

連續解決4名打者後,張奕5局下、2人出局情況下,被中村晃擊出右外野全壘打,一口氣再失掉2分,最後在6局下飆出3上3下,完成今天投球任務。總計張奕此役主投6局被擊出7支安打,包含2支全壘打、失3分,另有5次三振,防禦率微升至3.86,以往用球數過多問題,本場僅用了79球,相當精簡。

歐力士在4、5局合計打進3分,讓2隊必須在延長賽才能分出勝負,但最後雙方都未能越雷池一步,以3比3握手言和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