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首升一軍就先發 岳政華直呼亢奮

作者:毛琬婷 ‧ 2020年09月26日 18:08
岳東華(左)、岳政華。(記者毛琬婷/攝)
岳東華(左)、岳政華。(記者毛琬婷/攝)

中信兄弟今天做出球員大異動,包含去年首輪指名的岳政華及投手李吳永勤都是生涯首度升上一軍,而岳政華今天也立刻被排進先發名單,擔任第9棒、左外野手,與哥哥岳東華同場先發,「原本只是興奮,聽到先發更亢奮了。」

岳政華是兄弟去年首輪指名,是備受期待的外野戰力,不過上半季卻因撲接球導致投球手輕微發炎,錯失升上一軍的機會,他本季在二軍出賽72場,敲出76支安打,其中包含8支全壘打,46分打點,打擊率3成25。

昨晚接到教練上一軍的通知,岳政華直呼興奮,再聽到來到一軍首日就排進先發,笑說更亢奮了,「沒想過一上來就會馬上先發,雖然有想過這個,但真的沒想過會這麼快。」

生涯首度來到一軍,岳政華昨晚只打電話問哥哥要帶什麼、注意什麼,「他說,上來要跟教練打招呼,上場時不要被場邊聲音影響到,不要讓自己的節奏被帶走。」被問到與哥哥同場一軍先發的感想,他說:「只希望我們兩個都能打好。」

歷經1年的二軍磨練,岳政華認為自己進步最大的就是在打擊,「一開始自己經驗、力量都不足,但打出來的比預期好很多。」他透露,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問他「你可以嗎?」、「你準備好了嗎?」我說:「我可以!」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