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生涯第5年首上一軍 李吳永勤:興奮也緊張

作者:毛琬婷 ‧ 2020年09月26日 18:31
李吳永勤。(記者毛琬婷/攝)
李吳永勤。(記者毛琬婷/攝)

中信兄弟今天拉上22歲左投李吳永勤,這也是他加入中職5年來首度升上一軍,他透露,自己是昨晚11點時收到教練通知,「很興奮但也很緊張。」

李吳永勤在2016年第8輪被兄弟選中,隔年因球隊為簽下洪宸宇而將他移出60人名單,去年初又因幫家中搬重物不慎受傷,造成左手掌骨折,直到5月才歸隊,本季在二軍出賽26場,29.2局的投球中失掉22分,但也有22次三振,防禦率5.76。

等到生涯第5年才終於升上一軍,李吳永勤笑說:「真的等很久。」他表示,前2年投球狀態調整得很不錯卻意外受傷,真的蠻自責的,現在上來希望可以把準備好的展現出來,表現給大家看。」

李吳永勤認為,經過二軍這幾年的磨練,成長最多的就是自信,「因為之前自己起伏蠻大的,林桑(二軍總教練林威助)都叫我不要害怕,他不會因為選手不好而放棄任何人,但在場上自信最重要。」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