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羅傑斯完投、岳政華3分砲 3隊戰績並列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10月20日 21:50
羅傑斯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羅傑斯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此役輸球就無緣下半季冠軍的中信兄弟,今(20日)靠著先發洋投羅傑斯(Esmil Rogers)完投9局僅失1分,加上岳政華扛出生涯首轟3分砲,最終以6比1擊敗富邦悍將,目前兄弟、富邦及統一在下半季並列龍頭。

2局下兄弟率先發動攻勢,「岳家兄弟」也在此局連線,先是哥哥岳東華掃出安打上壘,弟弟岳政華則在二、三壘有人情況下,揮出右外野3分砲,更是個人職業生涯首轟;3局下輪到岳東華建功,接在許基宏之後,掃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陳子豪再補上適時一擊,兄弟添2分保險分。

反觀富邦受限於羅傑斯發揮,僅在7局上靠著李宗賢的安打,避免遭到完封。9局上富邦最後反攻,羅傑斯接連三振掉代打的于森旭、戴培峰,以再見三振完成本場比賽,最後兄弟就以6比1獲勝,目前與富邦及統一並列下半季龍頭。

兄弟此役推派洋投羅傑斯掛帥先發,他完投9局僅失1分,另外狂飆10次三振,本季幾乎確定就是以6勝作收;富邦先發洋投羅力(Mike Loree)僅投了3局,被擊出6支安打、失5分。而接替羅力的江國豪,先前受到骨刺影響,今天重回一軍戰場,中繼4.2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、失1分。

有趣的是,本場兄弟「岳家兄弟」,合計6打數3安打,掃回4分打點,貢獻兄弟此役一半分數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