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即刻真除! 蘇泰安甜喊:我愛大餅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10月24日 20:31
蘇泰安。(統一獅提供)
蘇泰安。(統一獅提供)

統一獅今(24日)以3比2力退中信兄弟,睽違7年再度勇奪半季冠軍,也闖進最後的台灣大賽。此役賽後領隊蘇泰安宣布「即刻真除」,將代總教練林岳平,升格為正式總教練,2人在獲勝那刻互相擁抱,蘇泰安直喊我愛大餅!

「感謝大餅跟教練團不放棄拚勁,接下來還有更大挑戰要完成,所以我們今天就開心一下子,為更大的總冠軍賽準備。」蘇泰安表示。昨役拿下關鍵戰役的統一,今天只要立於不敗之地,就能拋下橘色彩帶,在老將陳鏞基揮出適時一擊,最後統一就以3比2收下半季冠軍。

此外,蘇泰安更宣布,餅總「即刻真除」,從原本的代總教練,正式變成總教練,2人在獲勝那刻互相擁抱,蘇泰安笑說:「我跟大餅說愛你。」而餅總則回應:「Me too。」

「這一路來很辛苦,原本大家就不看好我們,但我們不放棄。」蘇泰安說。他透露,大餅跟教練團相當用心,包含新聘的投手教練納瓦洛(Jaime Navarro),二軍教練則有陳連宏及高建三,「他們讓我們選手在二軍很注重基本功,配上扎實訓練,這是跟以往不一樣的,所以我們從二軍上來球員都可以銜接,這是整體環節配合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