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老戰友碰頭 林靖凱嗆:我一定比他強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10月24日 21:37
林靖凱策動雙殺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林靖凱策動雙殺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統一獅今(24日)擊敗中信兄弟後,確定台灣大賽由原班人馬再度交鋒,也讓平鎮「老戰友」林靖凱、江坤宇有對決機會。在封王訪問中,「我很喜歡」林靖凱更直接對老戰友嗆聲,「我一定比他強。」

「這是一定要的,不要再舒服他了。」林靖凱笑說。「我們就是要互相較勁,一強一弱其實不好看,不然只有我強或是他強不好看。」由於上半季兄弟在台南稱王,因此林靖凱其實是看著江坤宇噴香檳慶祝,「那時候看他們慶祝很不是滋味,現在能在主場噴香檳很開心。」

林靖凱預告絕對要再噴1次,並笑說要「攻擊」老戰友,當下他還詢問江坤宇此役有沒有打安打,「可能我沒有下場,他才沒有安打,不然我上場他一定會打安打。」「其實進來就是要拿到冠軍,每個過程大家都很享受比賽。」林靖凱說。

其實在昨天的關鍵一役,林靖凱上演驚險接殺,「那顆我守蠻後面,加上新莊右外野、中外野有點逆風,但唐肇廷判斷好像有點瑕疵,我也沒有那麼肯定去接,所以當下有點猶豫,因為我怕撞到他,所以手套伸過去,剛好就被我撈到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