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首度淋香檳浴 泰迪喊話擊敗兄弟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10月24日 22:58
泰迪。(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泰迪。(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
此役主投5.2局僅失掉1分非自責分的洋投泰迪(Teddy Stankiewicz),幫助統一獅暌違7年再度勇奪半季冠軍,他透露是首度淋香檳浴,並信心喊話,要在台灣大賽打敗中信兄弟。

在統一下半季封王一役,泰迪絕對要記上功勞一筆,由於是補賽關係,他接替「嘟嘟」潘威倫投球,主投5.2局被擊出5支安打、失1分(0自責分),另外飆出6次三振,出賽10場就狂拿6勝,是統一下半季稱王關鍵之一。

「之前都沒有這樣經驗,今天很幸運讓我遇上,而且結果很好,我覺得很興奮也很開心。」泰迪說。雖然在8局上一度形成無人出局,一、二壘有人危機,但他先是展現守備美技,讓對手短打無法推進,並接連三振掉陳家駒、陳子豪,避免失分擴大,「當下想說只差冠軍一步,我們已經在冠軍門口,幾乎可以說拿下冠軍。」

泰迪透露,今年是很神奇的1年,從年初沒有球打,到後面有機會來到台灣,甚至進入總冠軍賽,「希望繼續上演神奇1年,在台灣大賽擊敗兄弟。」「我想要持續有穩定表現,這也是棒球最難地方,感謝每次出賽隊友都幫我很多,所以就繼續往前走,朝贏球目標邁進。」泰迪說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