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耶誕前開季? Green:LeBron可能多休1個月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0年10月27日 10:24
LeBron James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LeBron James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據傳NBA瞄準美國時間12月22日就展開新球季,是希望能保住傳統的耶誕大戰。但距離上季總冠軍賽結束僅73天時間,部分球員不會支持,洛杉磯湖人Danny Green就表示,像他的明星隊友LeBron James就可能休到1月才會出賽。

Green是在接受《The Ringer》網站的播客節目訪問,談到耶誕節前開季的話題時表示:「如果我們12月開季,我想大多數球員會想說,『我不會出賽。』這麼快就再度開始球季,我不預期LeBron在球季的第1個月會出現。」

當然這是Green的看法,也有其他球員表示了不同的意見。在8月底打完首輪季後賽就結束球季的波特蘭拓荒者後衛Damian Lillard,昨天在社群網站上被問到對12月開季的看法時表示:「只要這能讓我們回到夏天休季的情況。笑。」

《ESPN》記者Brian Windhorst也指出,球員工會被預期會接受聯盟想要的耶誕節前開幕日期。日前的消息指出,聯盟告知各隊目前計畫12月22日開季,新球季各隊預計只打72場比賽,取消明星賽。據推測,以此賽程安排,有機會在7月結束前完成球季。

先前NBA主席Adam Silver曾表示,新球季有可能在1月才開打,不過顯然聯盟希望在耶誕節前開打,保住傳統的耶誕大賽。這5場大賽對轉播單位來說很重要,根據尼爾森公司的收視率調查,去年5場耶誕大賽中有3場最後在整季含季後賽收視人數最多的前10名當中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