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大聯盟負債史無前例 主席:沒觀眾難再撐1年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0年10月27日 11:08
大聯盟比賽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大聯盟比賽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世界大賽進行到最後階段,但美國職棒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已經開始擔心明年球季的事情。在今天(27日)《Sportico》網站刊出的專訪中他表示,大聯盟各隊負債來到史無前例的83億美元(約2375億新台幣),各隊恐怕難再撐過1個不開放觀眾進場的球季。

Manfred表示,在這個因疫情不開放觀眾進場的球季,各隊舉債維持球隊運作,最後全體負債達到83億美元,而全大聯盟合計虧損約在28到30億美元(約800到860億新台幣)。

「我們的負債將來到史無前例的高。」Manfred說:「這個產業很難再撐過另1個不能開放觀眾進場,還有其他能打多少場比賽、如何進行比賽等限制的球季。」

不過Manfred強調,他還是很高興能夠打完今年這個因疫情而縮短的球季,而這都要歸功全體的努力,包括球員、所有工作人員等,是「團隊努力的結果。」他也說:「我想我們學到的是,這真的是難以預測的病毒,我們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。」

「目前這個時間點我們不可能揣測明年球季會是什麼樣子,就只能等到更接近的時候,再盡可能做出最好的決定。」Manfred說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